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河南省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当天上午,许昌市审计局以“献暖暖爱心”为主题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举行纪念签字仪式。在局办公楼国旗前,局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举行“雷锋精神永相传、文明实践我先行”签字仪式,纪念缅怀雷锋同志,倡议大家铭记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实践的先行者。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共建社区金审花园小区,擦拭健身器材、宣传栏,打扫小区内公共环境卫生,向居民宣传发放“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看望慰问空巢老人。联合永丰新城社区党支部到社区内监狱家属院军烈属左新民家中看望慰问,为其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志愿者同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好好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一种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要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入手,践行文明行为,传承雷锋精神,为建设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城市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起草人:李晓燕   审核人:孟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