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机关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孟长征【信息时间:2021-0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传达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同志对信息宣传工作的批示精神,学习《河南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管理规定》《河南省审计机关网络评论员管理暂行办法》,研究讨论当前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总结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信息宣传任务。许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铮峰,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审计局分管信息宣传工作的股(室)负责人和信息宣传员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审计机关围绕审计工作重点加大了信息宣传的力度,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与兄弟地市相比差距还非常之大,排比比较靠后。普遍存在“没人写、不会写、不愿写”的问题。

会议认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必须建立审核审签、常态化沟通联系、定期报送信息、通报机制和考核制度。设置信息宣传工作专职人员,解决没人写的问题;加大信息宣传员集中培训力度,解决不会写的问题;建立健全信息宣传奖励激励机制,解决不愿写的问题。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是向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宣传审计成果、讲好审计故事最有效的手段之一,各级审计机关要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领导、提高认识,配强队伍、完善制度,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信息报送力度、提高信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