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信息来源:崔建国【信息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督导工作方案》要求,近日许昌市审计局督导组到市开发区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开发区关于村(社区) “两委”换届整体工作和换届审计专题汇报对重点和难点村摸排整顿、村委会离任审计和居委会财务收支审计、换届意向人选确定及联合预审、候选人资格审查、换届选举程序落实、信访稳定、舆论引导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随后深入龙湖街道办屯北社区和长村张街道办徐庄社区,通过查阅社区换届档案资料、召开社区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等方式,对村(社区)“两委”换届进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