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关爱孤残儿童 让寒冬不寒冷
【信息来源:程长国 李晓燕【信息时间:2020-1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冬已至,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和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2月2日上午,市审计局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宝梅的带领下来到许昌市福利院,为福利院孤残儿童送温暖。


当天上午,志愿者携带奶粉、米粉、尿不湿等儿童生活用品来到市福利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寻根室、手工室、心理咨询室、教室等区域,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医疗康复、学习、生活及未来发展等情况,通过参观交流使志愿者对这个特殊群体和社会救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无论他是健康的还是残缺的,都需要爱和呵护才能茁壮成长。志愿者们的到来希望给孩子们带来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鼓励,用真心和真情传递爱、分享爱。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将一如既往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关注并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