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孟长征【信息时间:2020-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廉政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许昌市审计局举行“党规党纪进基层”廉政教育宣讲活动。活动由许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主持,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许昌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宣讲团从认清形势大局、六大纪律和纪法衔接条款释义、廉洁从政要求三个大的方面对党纪党规相关内容作了专题解读。

燕万年对宣讲团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天的党纪党规宣讲解读内容翔实、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翔实的阐述说明,是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廉政教育课,听了以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党纪党规是党在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框架下,实现依法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每一名党员的自律标准和自查准则,为每一名党员指明了红线、标出了雷区,是不可逾越的纪律底线。全局同志要高度重视,按照章中的规定和要求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时刻守纪律红线,自觉维护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将党纪党规印在脑中,记在心里。坚持审计组廉政监督员责任制,落实好审计现场廉政监督及审计组履行自我约束全程记实机制,审计组在审计项目展开前要及时报告驻市财政局纪检组,自觉主动接受纪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