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一行到刘崔吴村调研指导驻村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付栓、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铮峰一行10人,到“第一书记”下派帮扶村五女店镇刘崔吴村开展调研指导,五女店镇镇长董海伟陪同。

驻村第一书记徐峰、靳璐对近期的驻村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总结展望了扶贫工作进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表示继续严格遵守驻村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针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衔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做到真脱贫、脱真贫、不返贫。二是要做好村集体经济长效发展,立足本土优势,引入先进技术,发展特色产业。三是市审计局将继续发挥后盾作用,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予以百分百的支持。

最后,董海伟镇长就市审计局对驻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将继续与驻村工作队加强配合,共同努力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会后,驻村干部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