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缅怀伟人 不忘初心 许昌市审计局驻襄城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驻襄城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了一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审计组全体人员怀着无限崇敬和怀念之情,来到襄城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瞻仰领袖风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感怀革命历史,接受光荣而庄严的红色教育。

纪念馆内阵列了大量详实的照片、文献、实物,浓缩展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事迹和视察襄城县的全过程。在毛主席座像前,审计组全体人员肃立默哀,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在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前,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当年那段光辉的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的党性修养得到锤炼和加强,思想观念得到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树牢立足本职、奉献审计事业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圆满完成此项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