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走现场 观实景 把脉问诊襄城县工业经济发展 许昌市审计局驻襄城县审计组工作掠影
【信息来源:邵旭升【信息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了解掌握襄城县工业经济发展状况,近日,许昌市审计局驻襄城县审计组深入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现场探访工业经济发展,验证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

审计组实地察看了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许昌万杰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通过观看企业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听取项目产品介绍、参观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经济投入、人员就业、产品项目、发展前景等情况,了解襄城县委、政府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探访,开阔了审计视野,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实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