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襄城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召开进点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市审计局驻襄城县审计组组织展开襄城县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被审计单位襄城县县委书记宁伯伟、县长孙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进点会。

该项目经许昌市审计委员会批准,按照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安排,在前期审计调查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为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进点会结束后,审计组迅速召开了审计组工作会议,以“责任”为题,对如何开展好这次审计工作展开了讨论,每名成员结合自身感受积极发言,从思想认识、工作统筹、审计方法献言献策,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最后,传达了燕万年局长对此次审计工作的指示要求,从什么是职责,如何文明审计,做好试验田,做好指导、辅导,党建与审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这次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确保高起点高质量实施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