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移风易俗助推文明新风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先锋引领·文明许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7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丁庄街道办事处洪山庙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制作的移风易俗宣传页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海报来到洪山庙社区,在社区主街道两侧张贴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页,讲解移风易俗和文明健康新风尚,教育引导居民杜绝封建迷信、反对铺张浪费,养成科学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树立诚实守信、勤俭节约、孝老爱亲、邻里和谐的文明新风尚。

自文明社区共建活动开展以来,许昌市审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组织志愿服务队坚持每周到社区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社区爱国卫生运动、清理整治社区环境卫生、开展政策宣讲、宣传文明新风等,帮扶社区加强文明建设、提升居民文明素质,用实际行动为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