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审计人 许昌市审计局外出审计组举办微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李晓燕【信息时间:2020-0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近日,许昌市审计局驻漯河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组在漯河审计现场举办“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审计人”微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和圆方集团的抗疫事迹,从读回信、学模范、省自身、争当出彩审计人四个环节展开。审计组全体成员被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同志的创业故事和圆方集团的抗疫事迹深深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圆方集团职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坚定信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审计组现场负责人局党组成员高留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关怀,也是对广大一线工作者的巨大鼓舞。作为新时代审计人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不仅要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还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学习,树立审计创新理念,转方式、增效能、促提升,当好“经济谋士”,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