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程长国 李晓燕【信息时间:2020-0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帮扶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在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许昌市审计局围绕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组织志愿者到对口帮扶村建安区五女店镇刘崔吴村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6月4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志愿者带着提前制作的宣传横幅、宣传页及夹子、扫帚等工具来到刘崔吴村。在村委会会议室,驻村第一书记、五女店镇领导向村组干部传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关文件精神,志愿者向村民讲解了传染病防疫和公共卫生知识,宣读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倡议书。随后,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倡议书,打扫村活动场所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引导村民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健康生活习惯,倡导村民从自身做起,注重个人卫生、家庭卫生、公共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携手共建美丽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