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李晓燕【信息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审计局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并将其作为该局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每年定期对内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干部职工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知识培训,不断增强大家的防灾减灾意识,防患于未然,努力为平安许昌建设贡献力量。5月12日上午,该局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系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一是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借助局外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转发防灾减灾日”相关知识和信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灾减灾”宣传片;宣传栏张贴“防灾减灾”有关知识及应急措施等,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增强防灾减灾的安全意识。

二是积极参与“网络竞答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关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省减委举办的“防灾减灾日河南省网络竞答活动”,使大家加强对防灾减灾知识的掌握,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三是走进社区开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1名志愿者携带宣传横幅和宣传页到共建社区永丰新城社区金审花园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在小区内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页”并讲解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