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主题读书会活动
【信息来源:李晓燕【信息时间:2020-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推进全市审计机关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近日,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主题读书会活动。读书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人分享朗诵一段自己在日常阅读中的经典段落,大家相互交流读书心得,推荐阅读书目,畅谈读书对于个人工作、生活和人生的意义。

最后,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铮峰强调,在当前全省审计机关开展“三转”营造“三个氛围”教育活动中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不仅是落实营造“学的氛围”的实际行动,也是“以转学风助推转作风”的具体举措,更是提高个人文化素养,涵养道德情操,增长干事创业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的客观需要。并鼓励每位同志都能真正把读书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在读书中读出自我,读出精彩,让读书真正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生活方式。

 

IMG_1775



IMG_1779



IMG_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