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信息来源:孟长征【信息时间:2020-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许昌市审计局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该局积极组织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政策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等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国家安全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利用展板、大屏幕等宣传标语海报、视频微电影、案例纪录片;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许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办,许昌日报社承办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掌握,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让总体国家安全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