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孟长征【信息时间:2020-03-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17日,省审计厅通过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全省审计工作会议。许昌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层层传达,深刻领会。3月18日,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局机关各支部,各科室层层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要求,进一步谋划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加紧推动工作落实。并对加强党建统领、审计质效提升、激励机制的完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二是把握精髓,及时汇报。许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许昌市审计局撰写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及时向市委审计委员会和市政府进行汇报,请示组织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常委会上对审计工作的指示要求、尹弘省长对全省审计工作的批示以及在省审计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三是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对审计项目计划草案进一步补充完善,待市委审计委员会审议后下发执行。对照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加紧推进当前正在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审计、市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审计、 2019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和6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