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同气连枝 共抗疫情 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信息来源:程长国 李晓燕【信息时间:2020-03-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为:许昌市审计局爱心捐款活动现场。

 

图为:局党员志愿者召开座谈会。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二个中国志愿者日,在疫情防控日趋向好的关键时期,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面对疫情,许昌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开展了“同气连枝 共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全局40名在职党员捐款4350元,24名退休党员通过线上微信支付捐款1900元。疫情发生以来,许昌市审计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守抗击疫情第一线,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参加社区执勤、开展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充分展现了审计人的责任和担当。

捐款活动结束后,许昌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许昌市通报表扬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志愿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看齐、奋勇争先,温暖他人、奉献社会,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社区执勤志愿服务,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