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 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共建社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郑红超 李晓燕【信息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昌市审计局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狠抓各项防控制度措施落实落细的同时,积极参共建社区疫情防控结合社区防疫工作需求,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金审花园小区门口轮班执勤,做好出入人员的身份检查、体温检测、定期消毒等防控工作,2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又为永丰新城社区送去酒精、84消毒液、口罩、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支援社区严密做好疫情防控。


 

图为: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永丰新城社区送去防疫物资。

许昌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的坚定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扛牢防疫政治责任,冲在前、打头阵,带头强信心护大局、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参加防控工作。局机关党委多次与社区党支部联系对接,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四类”人员情况及防疫物资需求情况,积极支援并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与共建社区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在金审花园小区门口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