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许昌市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困难家庭和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职工家中送去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对口帮扶村建安区五女店镇刘崔吴村11户贫困户家中该局领导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积极发挥自身力量,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每到一户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该局领导都一一给老干部拜年问好,共同回忆过去一起工作的经历、畅聊审计事业的新发展,询问他们日常起居和身体状况。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新时代许昌审计事业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