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程长国 李晓燕【信息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8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报告会邀请到许昌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许国林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许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为主题,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述,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四中全会精神,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审计人员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

 

图为:许国林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局党组副书记贾付栓同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点要求: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通过学习形成思想共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把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强信念、强纪律、强作风、强素质”,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责任,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