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全面深化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按照市文明办统一要求和部署,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1112上午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铮峰的带领下到局联系点魏都区丁庄街道办事处洪山庙社区开展“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洪山庙社区,志愿者们在社区主干道清理道路两旁废弃物、落叶等,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并讲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志愿者还向部分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

 

 

经过志愿者的集中清理,社区主干道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引导居民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并积极参与文明社区创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接下来,许昌市审计局将继续到洪山庙社区开展系列文明社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提升社区文明水平和居民文明素质作出应有贡献。

 

图为: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