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审计资源共享体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许昌市审计局通过修订完善《审计人员积分激励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的意见》《聘请借用外部人员参加审计项目管理办法》《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公共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管理办法》等一系列制度,并一以贯之地执行,建立健全审计资源共享体系。

一是通过《平时考核奖励激励办法》《审计人员积分激励办法(试行)》激发了审计机关审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信息、宣传、优秀审计项目、案件线索移送、获取荣誉、提交审计思路、完成审计工作量及完成本职工作等八个方面规定了评选标准,并从考核加分、个人晋级、学习优先、绩效奖励等方面对结果进行应用。

二是通过《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的意见》建立健全了审计机关指导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和内部审计人才管理机制,强化了对内部审计工作的管理。

三是通过《聘请借用外部人员参加审计项目管理办法》《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公共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管理办法》规范了社会中介组织和社会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