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建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伟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建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伟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建安区检察院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宝梅同志、市审计局社保科栗伟、王婵娟、孙璐同志,建安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栗伟同志宣读了《许昌市委组织部委托审计建议书》《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宝梅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范围、审计内容等,并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安区人民检察院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经济责任审计是为了强化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的管理监督,这次经济责任审计是接受组织部门委托开展的一项正常工作。二是审计组要依法审计,提高审计质效,严肃各项纪律,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人员执行各项纪律的监督,保证审计工作任务能够圆满完成。三是希望被审计单位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审计后认真整改,并对审计组工作期间执行各项纪律情况给予监督

会议最后,建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伟同志进行了述职报告,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建安区人民检察院全院上下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依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进行审计整改,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规范权力运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