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李晓燕 王 勇【信息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脱贫攻坚氛围,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在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1015上午,来到对口帮扶村五女店镇刘崔吴村继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查看了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和房屋安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近期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子女教育情况等。并就帮扶工作的开展向贫困户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和心愿,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艰苦奋斗,坚定实现幸福生活的决心。

 

 

 

 

随后,志愿者在村活动广场,对广场上积存的秸秆落叶、杂草等进行大清扫,为村民创造整洁、舒适的休闲活动场所;在贫困户家中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活动,帮助贫困户打扫屋内卫生、清扫庭院、清运垃圾、整理生活物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响应号召,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贫困户获得感,让贫困户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