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省厅行政二处张亮处长到许昌调研科技创新服务政策跟踪审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5日,省厅行政二处张亮处长一行3人,到许昌市审计局调研科技创新服务政策跟踪审计工作。听取了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对此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对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调研组对许昌市审计局开展科技创新服务政策跟踪审计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统筹,确保质量。把握好时间节点,认真、客观分析问题,找准原因,审慎做出评价,形成高质量的审计报告。二是注重总结,认真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充分挖掘审计成果的内在价值,特别是对阻碍、制约优化科技创新政策执行的重大问题、矛盾,从体制机制层面提出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更好地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