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举办“爱岗敬业”学习教育课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为: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王开一同志事迹短片。

图为:王开一同志作报告。

 

为持续开展“四德”教育,不断加强审计机关职业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学习身边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积极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凝聚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正能量7月24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爱岗敬业专题学习教育堂,学习敬业奉献模范王开一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开一同志是许昌市审计局副调研员,30多年的审计职业生涯中,他刻苦钻研审计业务,深入研究审计方法,取得了一个个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审计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是河南省唯一的审计署计算机审计领军人才2018年年初还被选树为全省审计系统十大标兵,是全省审计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和楷模2019年,由王开一同志历时一年多撰写完成的《行政事业单位计算机审计方法》由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书中包含的207个智慧审计模型为国家审计人员、内部审计人员和单位会计人员的日常工作提供了具体帮助和指导。此次学习教育课堂通过观看王开一同志事迹视频短片和其本人亲自讲述的方式进行,让全体干部职工对我们身边的模范人物——王开一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王开一同志在平凡的审计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他不仅是许昌市审计局的模范人物,也是全省审计系的先进典型。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王开一副局长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工作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许昌市审计局 李晓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