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市文明办统一要求,730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付栓及副局长胡宝梅、李铮峰带领下到局对口帮扶村五女店镇刘崔吴村开展清洁家园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许昌市审计局领导带领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村镇干部和贫困户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享受国家脱贫政策的同时,

要积极增强自身发展动力,自立自强,不断改善生活现状。随后,志愿者们帮助贫困户打扫屋内卫生、清扫庭院、清运垃圾、整理摆放生活物品,提升贫困户居住环境,指导贫困户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和饮食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接下来,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审计人的责任和担当,助力帮扶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使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