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禹州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4日上午,禹州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在禹州市公安局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宝梅同志、市审计局社保科栗伟、王婵娟、孙璐等同志,禹州市公安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财务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栗伟宣读了《许昌市委组织部委托审计建议书》、《许昌市审计局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宝梅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审计的时间范围、审计内容等,并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禹州市公安局要正确看待审计工作,审计工作是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制度,这次经济责任审计是接受组织部门委托开展的一项正常工作。二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此次审计涉及禹州市公安局多个部门单位,涉及管理资金额度大,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对审计组所需资料要及时提供,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三是审计组要提高质效,依法履职规范开展审计工作,严守审计纪律、保守审计秘密、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大局意识,保证审计工作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禹州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同志进行了述职报告,并作了表态发言,审计组对俎军民同志任期期间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