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禹州市委书记 市长任中经济责任同步审计全面展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7月11日下午,许昌市审计局在禹州市综合大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同志、市长范晓东同志任中经济责任同步审计进点会。许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祝启明同志、市审计局调研员申宝同志、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主任刘中伟同志、审计组全体成员,禹州市委书记、副书记、市长、市委常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市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市委办公室主任、政府办公室主任及财务负责人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科长祝启明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审计委托建议书》;审计组副组长兼主审宋起超同志宣读许昌市审计局《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并通报了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及工作安排;王宏武同志范晓东同志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同志对述职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进行民主测评

申宝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审计工作。申宝同志还从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诠释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意义。

最后,王宏武同志代表禹州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审计;二是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配合审计;三是正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接受审计建议,积极整改落实。

大会结束后,赴禹州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审计组组长申宝同志对下一步审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和廉政规定,并要求审计组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妥善安排,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审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