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鄢陵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同步审计进点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0日上午,鄢陵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及水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审计进点会在鄢陵县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中伟、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科长祝启明出席会议。鄢陵县委、县政府领导成员,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鄢陵县委各部门、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各镇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科长祝启明同志宣读《审计委托书》;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二科科长、审计组主审崔建国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对本次审计工作的内容、时间等方面进行了通报鄢陵县委书记尹二军同志、县长李东岭同志分别述职报告,相关参会人员对述职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审计组副组长刘中伟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对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的意义。突出重点,确保质量。要做到把握重点依法审计客观求实坚持问题线索的移送移交认真整改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审计组切实做到党建引领促进工作、严守审计纪保守审计秘密、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大局意识,保证审计工作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尹二军同志代表鄢陵县作了表态发言,审计期间,县委、县政府各镇、直属单位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积极提供审计资料,要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鄢陵县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