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环境日的主题是“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为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建设节约型单位,6月5日下午,许昌市审计局在局五楼道德讲堂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紧紧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以垃圾分类、节能减排为重点,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环境保护宣传片《家》和垃圾分类存放知识宣传片,学习习近平主席致2019国际环境日贺信和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养成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签字仪式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审计干部职工认识到环境保护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还使大家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有关理念和知识。在场干部职工

纷纷表示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养成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良好生活习惯,自觉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保护地球、建设人类美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