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心系聋哑儿童 情满“六一”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六一儿童节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5月31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妇委会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宝梅同志的带领下,带着给孩子们精心挑选的绘本、小食品等来到许昌市现代聋儿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看望在那里学习的聋哑儿童,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上午,孩子们正在校园里举行“六一”儿童节的演出,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孩子们特别高兴,志愿者在现场观看孩子们演出节目,演出结束后,志愿者送给每个孩子一本精美的绘本,并陪同孩子们一起阅读,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为:志愿者给孩子们发送绘本。

 

图为:胡宝梅副局长给小朋友讲绘本故事。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近年来,每到六一儿童节许昌市审计局志愿者都会想起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先天性的残缺使他们的童年比正常孩子们要面对更多的困难,志愿者们的到来希望能给他们的世界带来快乐和温暖,帮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关爱聋哑儿童,让他们感受更多社会的温暖和支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许昌市审计局 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