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举办“迎国庆·展风采”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市审计机关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审计干部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市审计系统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提升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水平,5月7日、8日,许昌市审计局在局八楼活动室举办为期两天的市审计系统“迎国庆·展风采”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团结·奋进·友谊”为主题,由来自各县、市、区审计系统选拔出的近40名选手参加,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赛场上精彩纷呈,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分别决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前三名和团体前三名,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同志为取得名次的选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最后,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审计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学习提高的平台。通过比赛使同志们增进了了解和友谊,展示了审计人团结向上、锐意进取、能征善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投身审计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审计工作,为服务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许昌市审计局 李晓燕 王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