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促进身心健康,培育文明健康新风,许昌市审计局于5月10日上午在局七楼会议室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刘雅楠老师为局干部职工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刘老师重点从常见职业病及慢性病预防与改善、突发性事故及卫生应急处置、中医养生保健、环境污染危害与防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述了紧急救助中心肺复苏的操作和要点,及如何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自我减压以达到预防疾病、放松身心和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掌握了急救操作的知识和方法,也提高了自己的自我保健意识。身心健康是人生的基础,也是家庭幸福的基石,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更好地照顾家庭,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同时,许昌市审计局还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局形成了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审计工作,从而更好地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许昌市审计局 李晓燕 王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