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经典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加强书香机关建设,努力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许昌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局青年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举办诵经典 忆往昔——传承五四精神我当先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五四运动”的相关历史知识,随后,与会团支部成员每人选读一篇有关“五四精神”的诗歌、文章等,大家相互交流,探讨个人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畅谈五四精神对自己的启发和感悟。通过诵读经典,使大家在对历史的回忆中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更加深刻的领悟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从而激发青年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五四运动是中国人民的一次伟大觉醒,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青年审计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学习、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许昌市审计局 李晓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