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图为: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宣传页。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我国地球日的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积极响应“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号召,使更多人树立善待地球、节约资源的环境意识,许昌市审计局于4月24日下午组织局在职党员到永丰新城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和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骑着公共自行车,携带活动宣传单和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来到永丰新城社区,捡拾小区活动场所和草坪上的垃圾废弃物等,并向小区居民发放“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宣传单,向居民宣传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倡导居民树立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家园清洁的环境意识,共同守护家园的环境卫生、共建美丽社区。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赞扬,既让居民认识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又增强了居民主动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主动参与环境保护,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为守护人类美丽的地球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许昌市审计局 李晓燕 王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