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长葛市高度重视 积极整改市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审计局在长葛市政府召开了长葛市原市长尹俊营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向长葛市送达审计报告等审计文书,通报有关移送事项。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建业、长葛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段殿臣,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少林以及长葛市政府办、长葛市审计局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调研员申宝同志通报了审计结果和审计问题线索移送处理情况,并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长葛市政府、长葛市监察委主要领导对审计整改和移送问题查处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最后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感谢审计。此次审计,审计组客观求是,对长葛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财政管理情况以及对本人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审计意见和建议;二是正确对待、照单全收。要求长葛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会同长葛市审计部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建立审计问题整改台账,分解到有关单位限时整改;三是严肃问责、夯实责任。对有关单位不作为、慢作为、失职渎职问题,要求市委、市政府、纪检监察等部门要认真核实情况,严肃追责问责,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同时结合“以案促改”和“一转两提”大讨论等活动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促进提高行政效能;四是完善制度、规范管理。要求各单位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排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加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