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春节前夕看望贫困母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注贫困家庭,关爱贫困母亲,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脱贫攻坚,1月23日下午,许昌市妇联携手市审计局于春节前夕到帮扶村建安区五女店镇刘崔吴村和河街乡陈杨村看望慰问贫困母亲。

近年来,许昌市审计局借助市妇联救助建档立卡“贫困母亲”活动平台,为帮助“贫困母亲”摆脱困境,积极开展贫困母亲救助捐款活动,累计捐款金额共计5400余元。此次慰问活动由市妇联郭文清副主席携同市审计局分管副局长胡、妇委会主任,分别到建安区五女店镇刘崔

吴村和建安区河街乡陈杨村看望慰问贫困母亲禄遂香和胡金峰,为她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各1000元。

在贫困母亲家中,郭文清副主席和胡宝梅副局长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下,一定能够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并提前对她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祝福她们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