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近春节,为使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全局同志和社区居民的环境意识,共同创建一个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1月21日下午,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局全体在职党员志愿者到许都社区金审花园小区开展节前大扫除活动

下午3时,志愿者们带着夹子、扫帚、铁锨等清洁工具准时来到金审花园小区,对小区内道路两旁的干枯树枝、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扫,对乱堆乱放的垃圾废物进行清理,并对小区游园进行了平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使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为担负起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许昌市审计局每年都会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为社区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此次活动,志愿者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使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提高了广大居民自觉保护环境、美化环境的意识,也为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和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