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省审计厅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我市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

此项工作由市审计局组织实施,各相关单位配合。主要是对全市党委所属和管理的部门、政府各部门、市管院校和公办学校、国有企业、地方金融机构、医疗机构以及其他依法应当接受审计监督的单位,通过实时在线联网访问的方式,获取各单位财务数据和业务数据,开展实时审计监督。各级预算单位的财务数据、业务数据依托电子政务外网和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实现与审计机关联网;国有企业、地方金融机构和医疗机构等单位依托现有网络资源和建立必要的专线实现与审计机关在线实时联网。目前,市审计局正在对各单位网络和数据现状进行摸底调查,计划于12月底前实现市本级各单位财务数据和业务数据在线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