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关爱河湖水系”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关爱河湖水系”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许昌市关爱河湖水系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下午,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青年干部,到市鹿鸣湖公园开展以“关爱河湖水系、维护生态美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1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携带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在鹿鸣湖游园广场捡拾垃圾,将丢弃在草丛中的烟头、纸屑、饮料瓶等杂物一一拾起,装进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再集中投入垃圾箱。并对游园群众开展关爱河湖水系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爱护河流生态环境中来,以实际行动为我们共同的家园、为许昌的环境美化出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河湖水系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维护“河畅、湖清、水净、岸绿、景美”的许昌水生态美景、为许昌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