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四方面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已取得整改实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四方面稳增长政策跟踪审计已取得整改实效

今年以来,全市审计机关持续开展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重点审计了简政放权、保障性安居工程、积极财政政策执行、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四个方面,共抽查审计单位90个,涉及资金45.6亿元,抽查项目185个。审计查出了小微企业免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落实难、闲置挪用专项资金、应缴未缴财政收入、建设项目审批程序繁多、项目未及时开工、项目未按期完工、空置挪用保障房等36个问题。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市审计局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将问题逐项分解到责任单位,督促整改落实。通过整改,目前,已上缴入库资金20285万元,促进资金拨付62946万元,规范资金使用10812万元,促进项目开工49个,促进加快项目进度4个,促进分配入住保障房1317套,腾退挪用保障房45套。促进新出台制度3项,促进修改完善制度5项,促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