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讨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讨论

8月2日,许昌市审计局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讨论会。会上,党员干部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进行讨论。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部分内容。针对学习的内容,党员干部围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开展交流和讨论。大家从“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和“坚持党的纪律、发挥党员作用”两个主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为加快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各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通过讨论,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党员身份,更高更严的要求自己,补足和强化精神上的“钙”,提升自身的遵守党纪法规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