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相聚重阳节 共叙审计情”——建安区审计局开展重阳节关爱退休老干部座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干部职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0日下午,建安区审计局召开“相聚重阳节 共叙审计情”关爱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忆审计岁月、共谋审计发展。

局党组成员田清杰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审计职工向老干部表达了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通报了2023年局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田清杰指出,今年是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四十年来,建安区审计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审计事业历经几代审计人不断努力,探索实践,取得辉煌成就,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历史不会忘记一代代老党员、老干部、老审计人。田清杰强调,退休干部一直是全局的宝贵财富,为全区审计工作做出了诸多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局机关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和“传帮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随后,退休老干部围绕“我与审计40年”进行了热烈发言,纷纷点赞今年的审计工作成绩,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审计事业发展,谱写“夕阳无限好”的精彩篇章。

在听取了老干部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田清杰代表局党组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同志们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及时解决老同志遇到的困难,让老同志感受到局党组的温暖与关怀。

 

座谈会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向老干部赠书活动,为老干部送去精神食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快乐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