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做好主题教育,结合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和工作实际,9月28日下午,建安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绍军同志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两个方面的内容,同时向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前期自学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在平时工作学习中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树立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的政治自觉和号令如山的执行意识,落实好上级审计机关对“六大行动”的重要部署要求,坚持在学习教育中铸忠诚、在审计一线担使命、在思想提升中补短板、在研究型审计中见成效,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