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魏都区审计局驻睢县审计组坚持“三个方面”扎实推进粮食安全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按照省审计厅统一部署,魏都区审计局组织审计人员成立了粮食安全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并第一时间赴商丘市睢县开展审计工作。工作中审计组坚持“三个方面”,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推进业务开展。经局党组同意,审计组到达睢县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中央、省、市关于粮食安全要求,纳入党建学习内容。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审计质量。审计人员认真学习审计实施方案、指南、法规等资料,力求学深学透、审深审透,推进审计质效进一步提升。审计组坚持“周安排、日总结”的工作办法,把握工作质量和审计进度,争取把此次审计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 

 

三是严守纪律底线、坚持廉洁从审。审计组设置廉政监督员,张贴“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及举报电话,要求审计组全体成员严格遵守审计纪律,确保依法、文明、廉洁审计,高质量完成此次粮食安全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