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禹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禹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民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从全面落实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实践意义;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意志行动的领航工程、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的铸魂工程、努力以高质量审计推进禹州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大局。

杨民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结合禹州审计实际,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紧跟核心强忠诚,以学增智、理论武装强本领,以学正风、廉洁奉公强宗旨,以学促干、推动发展强担当。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审计面临的新形势,研究解决当前审计工作存在的新问题,深入思考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