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鄢陵县审计局开展杜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7日,鄢陵县审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杜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杜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并组织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积极响应,远离酒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对法律的敬畏感、戒惧心,坚决抵制和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二是举一反三,全面治理。强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汲取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件教训,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违规饮酒的严重危害,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三是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违规饮酒专项整治不是短期整治,要把违规饮酒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常态化,长期坚持,促进作风持续好转,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体现审计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创建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