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长葛市审计局获得清廉长葛建设清廉机关示范点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在清廉长葛建设推进会暨清廉单元示范点命名表彰大会上,长葛市审计局获评为2023年度“清廉长葛建设清廉机关”示范点。

自清廉机关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长葛市审计局主动筑牢抓实“清廉机关”建设这根主动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六有”工作要求,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干劲和担当,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见实效,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廉动力”。

下一步长葛市审计局将继续对照有关创建目标及相关要求,巩固创建成果,对标对表,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持续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清廉机关建设,认真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审计业务实际,履职尽责,勇当“发展头雁”“创新标兵”“实干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