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审计
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开展“文明审计执法、创服务型机关”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为牢固树立依法审计、文明执法理念,自觉规范文明审计行为,建安区审计局开展“文明审计执法、创服务型机关”活动。

一是组织全局人员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执法工作人员法制素养和服务型执法能力。

二是严格要求审计人员在进行调查取证、送达执法文书的执法活动时必须出示执法证,将审计监督和文明执法统一起来,彰显执法人员良好形象。

三是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和“四严禁”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廉洁从审意识,确保审计人员全过程文明执法。

通过开展此活动,促进文明审计和执法水平的提升,规范审计执法行为,坚持依法审计、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据服人,营造和谐审计环境,促进审计监督效能提升。